飛機墜毀源於五黃災星

2015-02-05 11:20

  想不到在2015立春當日還要發生馬年最後一宗飛機失事案! 真是教人心寒及心疼! 純粹站在玄學立場分析, 馬年五黃大災星飛西北乾宮, 後天八卦中, 乾為天, 乾五行屬金, 人體方面, 主頭, 人物方面則代表父親, 男主人, 領導等, 綜合資訊就是天空上屬金的東西容易發生災難, (即飛機); 人物就是總統/特首, 至於哪個總統/特首就不作多說! 只是想說明五黃有多大嚴重性, 每年飛到哪, 哪裏必要應一些災病禍害!

  今年2月4 11:58分交立春, 即是由這一分鐘開始踏入乙未羊年, 這一分鐘後出世生肖屬羊, (不是大年初一才是進入羊年) 而立春後, 五黃亦轉變為飛入正西,  後天八卦中, 是兌為澤這一個卦, 兌五行屬金, 方位正西, 人體方面, 主口部, 肺部, 人物方面則代表少女, 大自然屬海洋河流,  綜合資訊就是家中細女, 西方國家等地容易發生海難, 或禍從口出, (說錯話或食錯野) 等等, 信又好不信也好, 大家都請小心點吧! 新一年祝大家身體健康, 萬事如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