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話號碼吉凶

2014-08-21 22:28
  有人會問,電話號碼為什麼可能會影響一個人的運勢?十數年前,可能未必能影響,因為十多年前電話是共用的佔大多數,一個家庭,一屋子人都是同一個號碼;一間公司,幾十人都是一個號碼共用,就算一組數字有意思亦不可能同時對不同的人有著影響,就算有,影響亦不大,但時至今日,已演變成每個人都擁有自己的手提電話,自自然然這個獨一無二的電話號碼就正正影響使著用它的主人了! 
  
  電話號碼其實就像姓名,風水一樣的有著它的風水作用,雖然只是一個號碼,但跟八字一樣的有宮位之分,上司,長輩,配偶,下屬,子女,一樣有它一套算命系統,而且十分準確!能知道你跟配偶關係如何,上司是否看重,下屬又是否聽命於你,,,等等都可從中看出端倪! 
  
  再者,號碼如能配合個人之八字喜忌,更是如虎添翼,就好比如屋內的風水擺設一般,電話號碼就像是人的風水輔助物品一樣!八字組合每個人喜忌不同,但有一些組合就大多數都不會有好的風水效用,以下列出幾個,大家選號碼時也要注意盡量不要選用這些組合了!
 
 
利器傷,多事非組合:
23,32,67,76
 
易損傷,多災病組合:
25,52,35,53
 
可參考以下連結(由譚雲龍師傅講解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