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改運

2014-09-02 12:03

  經常有人問我如何改運, 運究竟有沒有得改? 老實說, 要突然一夜富貴是沒有可能的, 這些是要配合你本身的個人命格, 大運時限,風水各方面才能一下子有大升幅變動。但是小的提升還是有辦法可以用人為風水做到的, 首先要明白, 命運好杯從哪方面決定? 以我所知所學, 一個人的運勢高低一早在你出世時已有個基本大概, 以八字算命為例, 一個格局早有定數, 你生命中必要發生的大事八九成都能從你命運中探知一二! 

   二是講大運, 運每五年轉一小次, 每十年轉一大次, 又再用流年加分減分!  好了, 先天格局運氣已早寫下, 還有得改嗎? 可以的, 就是利用你八字內的先天缺憾, 用風水補上, 而令你行運可以暢順一點, 本來你要欠人錢, 我不能令你發逹, 但只少你負債時, 補運至少不再負債; 你生意只能賺微利, 放風水催旺一下可以比原來的賺多些; 又如你姻緣太弱, 都可以利用風水將本來沒有拖拍的催到可以有拍拖。

  改運不用看得很神奇的一件事, 或什麼騙人之說, 只是你用怎樣的心去對待這件事! 看風水算命本來就是很普通的事, 正如身體有毛病看醫生, 運氣有毛病就看風水命理, 一樣的道理, 最起碼知道問題出在哪, 可以避重就輕, 運氣自然能改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