催桃花姻緣方法

2014-09-28 14:27

催桃花姻緣方法

 

先解釋一個人感情運順不順,男緣/女緣旺不旺是如何鑑定:

一.從外表鑑定(手相面相氣色)

二.命盤桃花指數(紫微斗數/八字等)

三.風水影響(風水可指家宅及工作地方或姓名電話等影響)

四.個人性格思想行為

 

而可以增強桃花運的方法其實有很多,如:

一. 拜神祈求 (拜月老, 和合二仙, 姻緣石等方法)

二. 風水改運 (配帶水晶, 沖花涼改善氣場, 擺放風水物品等)

 

現在介紹的是<<風水改運>>,

其實大部人的問題通常圍繞著: 究竟為何沒有桃花? 姻緣何時到? 又或者為什麼自己的感情運總是很波折?!

做人千萬不可埋怨, 這樣只會累積負能量, 影響自身氣場而間接減低自身的吸引力。

要先了解清楚 "現在的問題出在哪裡" 繼而重點去改善是重要而積極的方法, 並非什麼迷信心態!

 

可能你的問題是出在自身命格, 例如犯了孤辰寡宿, 這些神煞是會影響性格較深沉及內歛, 孤芳自賞, 化解就是要解開心鎖, 可以外置配帶一些改善的水晶物;

又如一些命盤是偏姻緣星強的, 正姻緣星弱的這會引致會拍拖但不結婚情況, 或感情不易維持, 容易離合,可以選擇 "不正常姻緣" 去化解, 即是用年齡較大或小,異地戀, 選擇曾結過婚的離婚人士等;

又有一些命盤是正偏姻緣星都弱, 甚至沒有的情況, 這時化解就要下多些功夫了, 要從八字及風水上催旺, 根據命格所需而擺放不同風水物於年命桃花位置等;

最後, 可能你命盤本來沒有什麼問題, 但剛好睡在是非位, 或破姻緣位置上, 或家中對你桃花有影響的位置缺了角等等....這些則視乎情況進行化解!

 

風水未必全部都有用,但從中可以參考問題所在,能改善的盡量去改,勇於面對問題及積極改善人生才是上策!